前置手動泥砂雜質反沖洗過濾器所謂前置過濾器就是安裝在總管進戶處,主要功能是攔截水中對家庭水管和涉水設備造成危害的粗的顆粒雜質、泥沙和鐵銹等,以保護管路系統及用水設備。

反沖洗技術的闡述為正向過濾,反向沖洗,即未經處理的原水正向通過濾網流入家庭下游管道,沖洗時用經過濾的乾淨水反向沖洗濾網。它屬於自凈式過濾器的濾材為非拋棄型,其核心技術在每次沖洗是否具有徹底性,避免過濾器本身成為二次污染源。

SYR手動反洗前置過濾器前置過濾器是一種可靠的雜質過濾的裝置,可濾除90微米以上的顆粒雜質,使水質恢復到自來水出廠時的標準。管道的銹蝕、泥沙等雜質不但會導致褐色水和用水設備控制件的失靈,如龍頭滴水,熱交換器管道堵塞、破裂,而且還會在管道上沉澱下來,一方面為細菌的滋生提供了溫床,另一方面會形成電化物質,它們可以在短短的幾個月內造成金屬管道的腐蝕或穿孔。SYR手動反洗前置過濾器既適宜家庭安裝使用,也適用於獨立裝置在下列設備或系統的上游,起到積極的保護作用,例如:凈水機、洗碗機、咖啡機、熱水器、鍋爐、洗衣機、散熱片、中央空調、冷卻塔、馬達、醫院、農業園灌溉(如微灌、滴灌系統)等。可以防止水質污染,避免管路銹蝕。

SYR 手動反洗前置過濾器構造功能:
(1)
機頭為銅閥頭,銅體機頭加防藻塗層,一體化設計,絕不漏水;
(2)
不透明密閉機殼設計可以有效防止綠藻滋生;
(3)
內部有鍍銀及過濾層,有效抑制細菌滋生;
(4)
有手動記憶反沖洗時間鈕;
(5)
可搭配其他機件成防漏保護;
(6)
手動反沖洗簡單且乾淨;
SYR
手動反洗前置過濾器是一種可靠的雜質過濾裝置。口徑有1”1.5”,可過濾除90-125微米的顆粒雜質,過濾絕大多數的鐵銹微粒,1”口徑流量約為3.6/時,使水質回顧到自來水廠時標準,並有效保護您室內的水路管路(尤其是鍍鋅管路),一次安裝終生受用。用戶至少二個月進行一次手動反沖洗,無需耗材,使用及維護及其方便。
    若你家中用水有以下的狀況,則建議使用SYR Drufi+DFR手動反洗前置過濾器可以徹底改善其家中用水:

(1) 水塔常堆積泥沙、鐵銹及雜質;

(2) 水龍頭的濾水片常堆積微小砂粒、鐵銹及雜質;

(3) 給水管道常常發生銹蝕、阻塞及管道破損漏水;

(4) 自來水出水常非無色透明水,甚至呈褐色水有雜質的水;

(5) 水龍頭鎖緊後,機件常受銹蝕而常常滴水;  

可適用於獨立裝置在用水設備(如凈水機、洗碗機、咖啡機、熱水器、飲水機、洗衣機、馬達)或系統(中央控制的冷卻水塔、鍋爐、灌溉使用微灌、滴灌系統)的上游,作積極的保護作用;前置半自動泥砂雜質反沖洗過瀘器

arrow
arrow

    SYR-Water fil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