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飲機  SYR 廚下型四合一過濾自動反沖洗生飲機:

SYR生產出世界上第一台唯一4合1反沖洗的淨水器。SYR生飲淨水器是將四個過濾器的濾心結合在一個過濾器中,並且可作反沖洗的功能。使用反沖洗的功能,可將這一台生飲淨水機的濾心使用壽命,可以延展到7,500升或使用2年。

SYR 廚下型四合一過濾自動反沖洗生飲機功能說明:

第一級 表面鍍銀不鏽鋼殺菌濾網

表面鍍銀不鏽鋼殺菌濾網是SYR專利技術,其作用是對水進行預處理,濾除水中的泥沙、懸浮物、鐵銹等雜質,還可以殺菌抑菌;其特點是形成第一道屏障,對大顆粒雜質過濾去除,為後續處理程序提供良好水質,延長淨水機的使用壽命。

第二級 聚丙烯超細纖維濾芯

對進水進行更進一步的處理,由於濾芯的網狀立體結構篩孔是外大內小,其特點是由外而內,具備篩除作用和吸附作用的雙重效果,對雜質由大到小逐層過濾去除,截污面積大,納污量大,過濾效果好,使用壽命長。

第三級 壓縮活性碳纖維濾心:一次成型壓縮活性碳纖維濾心,依靠發達的孔隙結構與活化表面的極性功能,吸附去除自來水中的餘氯、有機污染物、有毒有害重金屬、抑制細菌、確保飲水的安全性;去色度及異味,改善水的口感。

第四級 中空纖維超濾膜:應用中空纖維超濾膜,截留水中極其微小的懸浮物、去除99.9%細菌、大分子有機物,濾後的出水非常清澈,使飲水更安全,更健康;超濾是一種複合機結構,其表層特性可以提高膜的親水性和抗污染能力,使中空超濾膜具有很強的自淨力。

SYR 廚下型自動反沖洗的功能是世界唯一的專利技術,自動反沖洗可以定時去除過濾後的污垢粒子,避免頻繁更換濾心,讓濾心的使用壽命,可以延展至2年,共可過濾出約7,500公升乾淨的生飲水。

arrow
arrow

    SYR-Water fil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