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機  SYR MULTILAYER全屋式反洗淨水機功能特質說明:

 

  • 1.吸附去除餘氯,避免三卥甲烷(,,+甲烷)對人體所造成致癌或造成各種疾病,例如腸、胃、腎臟、膀胱和乳房的癌症、脊柱裂或死產。

  • 2.吸附去除重金屬,長期飲用含重金屬的水,對人體的健康影響極大(例如長期喝下含鋁的水,易造成老人痴呆;砷是一種金屬毒素致癌物質,長期飲用會對皮膚、神經系統等造成危害,可能造成全身性的癌症病變,包括肺癌、肝癌、皮膚癌、膀胱癌等,此外,也會導致心血管疾病的發生;飲用到鉛金屬易累積於血液及骨骼中不易排出,對腎臟、神經系統造成危害,對兒童具高毒性;六價鉻會對肝、腎及循環系統造成危害;鎘對腎臟有急性之傷害;鋇主要以食入方式進入人體,對人體之影響在於肌肉神經、消化系統及心臟等組織;銻曝露於高濃度時,中毒症狀類似砷中毒,如中樞神經損傷、胃腸道受損等;鎳為人體必要之微量元素,人體消化對鎳之吸收能力偏低,不易累積在組織中。WHO認為鎳會造成皮膚炎等過敏性病症,但主要是經由皮膚接觸而非食入。除了皮膚疾病外,還會造成體重減輕、肝臟機能之損害。)

  • 3.吸附去除有機物,水中色度大都來自有機物(尤其腐植質),故色度可視為有機污染之指標之一,飲用到有機物的水,對人體的健康影響極大。(例如:只要去除氯可避免三氯甲烷的危害,所以含氯的有機物將不再討論;含苯有機物若為急性中毒會導致中樞神經系統之衰弱;而慢性曝露於苯之中,會出現貧血與白血症現象;汞對人體健康傷害極大,在日本曾造成水俁病,無機汞傷害之主要器官為腎臟,有機汞則會危害中樞神經系統,一般而言有機汞對人體危害較大。)

  • 4.吸附有色有味荷爾蒙等有害物質(例如:壬基酚是一種類似女性荷爾蒙的物質,除了會讓男性精蟲濃度降低,還被認為會促進乳癌細胞分裂;氰鹽對人體具急性且致病之毒性,可經由肺臟、消化道及皮膚進入人體,主要傷害之器官包括脾、肝、甲狀腺及神經系統等;亞硝酸鹽氮為毒性物質之一,人體內亞硝酸鹽主要為硝酸鹽在體內轉換而成,在高濃度時會產生心血管方面之疾病,低濃度時會發主變性血色蛋白血症(發生於嬰孩則稱為藍嬰症),症狀為皮膚出現藍紫色之斑紋及呼吸急促等。)

 

  • 5.去除農藥雜質(例如靈丹(農藥) (1) 吸入或吞入會有致命的危險,經由皮膚接觸也有高度的危險。(2) 以大白鼠實驗,在高劑量時會有肝細胞肥大症或腎臟發炎現象,慢性中毒會導致體重減輕,以及尿液、血液與組織中抗壞血酸變化,除對中樞神經具刺激性外,並具有高度致癌性;安殺番為非系統性的接觸毒及胃毒,吸入或吞入安殺番會有致命的危險,經由皮膚接觸也有高度的危險;全身性的中毒可導致神經過敏、精神激昂、震顫、痙攣等現象巴拉松是極毒物質,中毒症狀如頭痛、噁心、嘔吐、胸部及肌肉抽痙、腹瀉、流口水、呼吸困難,且因中樞神經失調而致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YR MULTILAYER 全屋式反洗淨水
    全站熱搜

    SYR-Water fil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